小王子飞出

小软绿变身记~

各种幸运顺利的从群里妹子手里收到一本aqua Giramondo,其实就是Gillio的TN本~心心念念的aqua色真的好美腻、好软萌、好……难拍啊…-_-#每张照片颜色都不一样,我已经色弱到说不出哪张更接近实物鸟…

六月份要去两次旅行,估计是最近疯狂长草TN的原因吧~于是今晚一晚都在set up新本子,顺带整理了下以前的旅行笔记~西班牙、法国瑞士、大西北,满满三本塞进服役3年的midori TN,这个本子估计要被我闲置一段时间啦,哇哈哈~

aqua TN哪里都好,唯一觉得不协调的就是黑色的绑带,试探着塞了hobo的绑带,居然绕两圈正好!浅粉色配上去瞬间萌萌的啦,好开心~强行挂了贱贱的伊丽莎白君,诶嘿嘿!

话说真的G家TN和midori TN完全不同,微博上一个妹子说一个是住星级宾馆的白富美,一个是沧桑的背包客,真的好恰当啊!其实是我在森森的纠结要不要把白富美就这么裸奔吖…觉得旅行时候还要放布袋子好麻烦呀~啊呀呀~

评论(3)

热度(12)